logo横板.png                               

  1月10日,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宇文扬出席会议,民主党派支部(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盟、九三学社、农工党、民革等支部(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所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意见建议,党委宇文扬书记通报了我所2021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2022年主要任务。宇文扬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党委领导下,我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党委统战工作部门要支持民主党派支部(社)开展活动,有序开展组织建设,加强无党派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和管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1163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