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126日,九三学社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江南副书记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到会指导,党委办公室和各民主党派支部(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亚同志代表第六届支社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支社领导班子,顾永华当选主委,宋春凤当选副主委,周义峰、窦剑、杨如同、刘启新当选委员。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植物所支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支社新班子和全体社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江南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对九三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二是紧盯科技前沿,紧扣科技创新主线,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业特长,担负起使命和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社在各统战团体中的影响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凝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换届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