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14日下午,根据所党委部署,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顾永华、刘兴剑、杨军、胡李娟、窦剑5名中心民主党派同志受邀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梅同志首先作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部谈心谈话情况,公布了查摆出的支部问题清单。随后,支部党员先后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大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实际,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交流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李小莹和姜博分别谈了《榜样6》的观后感,并倡议支部党员学习先进,扎根基层,勇于担当,争做榜样。接着,宣传委员秦亚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对涉及园艺科普中心工作的部分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宇文扬同志参加了会议,他首先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支部今后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要更密切地联系民主党派成员,更好发挥骨干力量,凝聚集体智慧,规范有序地开展好中心和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所(园)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