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422日上午,果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同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支委会首先专题集中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讨论制定了会议方案,在广泛征求党员和职工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支委针对反映情况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任全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价,之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摆问题,通过相互批评统一了思想,团结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支部堡垒作用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