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22日下午,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副所长姚东瑞、党委副书记江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梁玉、李杨两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申请报告,听取了预备期间考察联系人、其他老师同学对两位同志各方面表现的综合评价,支部研究决定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邓飞简要回顾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重点和任务。

  姚东瑞对支部大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工作要点,聚焦所(园)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动支部建设再上台阶;要求研究生党员带领全体研究生克服疫情影响,聚精会神做好学习、科研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