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26日上午,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从支部深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支部问题整改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

  然后,组织委员宗俊勤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引导党员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典型事迹:“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从“将军之子”变身为“牧民之子”的廷·巴特尔;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随后,宣传委员李丹丹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主席在北京冬奥会东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冬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的“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以及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介绍了会前支委会成员与支部党员的谈心谈话情况和心得;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支部活动组织情况、日常工作实际等,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及不足,并对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