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4月28日上午, 依据所党委工作部署,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建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汤诗杰同志参加。

  首先,华建峰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然后组织委员宣磊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广泛听取了党员的建议。

  随后,华建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及业务工作情况,对照优秀党员的要求,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的推荐人选。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讲话内容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过程中的艰辛,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组织动员、统筹协调和贯彻执行能力,切身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