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6月30日下午,我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薛建辉所长、宇文扬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和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书记宇文扬发表讲话,他强调,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氛围,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提前谋划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当前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配合省委组织部考察组做好所领导班子换届和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三要持续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四要以党的建设工作带动推动所园事业向好发展,扎实推进科研、植物园建设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纪委书记金健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新党员参加会议。

20220630-七一表彰-1.jpg

七一表彰.jpg

DSC00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