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5日,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和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队伍,协助驻区街道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两位支部书记孙小芹同志和华建峰同志,分别带领两组志愿者队伍,早早来到核酸采样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穿戴好防护服,熟悉检测人员身份信息登记流程和软件操作方法。正式上岗后,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积极配合采样医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等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志愿者队伍中有入党多年的党员干部,有多次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还有年轻的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顶着酷暑,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一直坚持到夜间10时,圆满完成了当天的核酸采样任务,获得了现场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

  此次志愿活动中,支部同志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体现了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