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13日所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健阐明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目的与意义,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职责的内容开展重点解读,指出派驻机构是纪委监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必要延伸和重要抓手。我所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以《规则》赋予的职责履行省监委授予的监察权,认真做好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切实推进我所的派驻监督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实现。

  金书记还就省纪委部署《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开展交流,他强调考核是一种监督手段,不是最终目的。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注重日常教育,引导党员讲规矩守小节,涵养正气。

  金书记对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提出要求,明确制定谈心谈话工作计划,并强调谈心谈话过程不能流于形式,内容要贴合被谈对象。对意识形态产生偏差的、遇到切实困难的党员应及时向党委、纪委汇报。各支部书记、支委在所党委与纪委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与普通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所园营造齐心、聚力、团结、向上的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支部书记和支委个人事项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