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8月17日,所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所监察专员金健,赴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草舍村看望并慰问挂职锻炼干部。

  金书记实地查看了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挂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所派驻草舍村第一书记徐美山同志汇报了近期所援建村里的路灯安装等工作。作为后方帮促单位,我所积极筹措资金,给予大力支持,该项目自6月29日开始施工以来,徐美山同志带领村干部先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安装位置邻里纠纷调解、高温安全施工等困难,坚持全过程现场跟踪管理,8月15日顺利完成全部安装工作。

  如今,每当夜幕降临,村里主干道的路灯就会准时亮起,过往的群众倍感安全和便捷。我所选派驻村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驻村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根基层,服务为民。

  金书记充分肯定了所派挂职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挂职干部,更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要在艰苦环境中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严以律己,也要注意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状态奋力在乡村振兴事业中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