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21日,所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对我所工作计划做了部署。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大作为开展好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江苏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围绕纯洁思想紧抓学习教育,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铸就忠诚,用党规党纪筑牢堤坝,确保入脑入心。要聚焦纯洁组织强化检视整治,做到线索处置清仓见底,自查自纠全面交底,整改问题深入彻底,确保真查真改。要坚持破立并举促进巩固提升,用制度形式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内控制度机制的约束力、敢于善于斗争的真本领,确保长治长效。坚持全员参与,做好结合融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