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8月9日上午,姚东瑞所长主持召开2023年度预算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通报了各部门22年1-7月份部门运转经费及专项经费执行情况,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和2023-2025年财政规划的通知,就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围绕23年度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资产采购预算等编制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姚东瑞所长强调,预算编制工作事关所(园)发展大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及财政厅有关要求,围绕保障所(园)运转、建设国家植物园、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条件建设、提高科研实力等五个方面,认真落实好明年预算工作。财务资产处要做好牵头工作,持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和监督,将预算及财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节支、增收、增效。

  梁呈元副所长、汪仁副所长出席会议,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