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9月15日,2022年省委驻新沂市“五方挂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新沂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勇、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史新明、帮促工作队后方单位、新沂市委领导出席会议,我所汪仁副所长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致辞,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关于帮促新沂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省委驻新沂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新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介绍了工作队工作情况。梁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加深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抓准乡村振兴工作的牛鼻子、关键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后,汪仁副所长一行在新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慧慧陪同下,来到我所派驻帮促点调研并看望派驻队员,详细了解派驻队员办公、生活以及帮促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新沂市、马陵山镇领导分别介绍了市、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我所派驻陈楼村第一书记何铁林同志汇报了帮促工作情况。汪仁副所长表示,作为后方单位,我所一直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促工作,将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细化帮促措施,利用科研单位平台优势,加强科技支持,推动科技兴农,为新沂全面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所人事教育处、科技管理处、财务资产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21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