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9月20日,我所隆重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典礼由梁呈元副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5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逐一作了简短自我介绍,新生代表高晓静同学、老生代表崔建伟同学、导师代表王鹏副研究员依次发言。

  姚东瑞所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致辞。他指出,研究生要坚持弘扬真善美精神,做到“求真”、“崇善”、“尚美”,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植物所人“科学、创新、博爱、奉献”的精神,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南京国家植物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宇文扬书记寄语新生:幸遇好时代,成就最好的自己。要志存高远,认真规划学习和工作,积极追求政治进步,成长为党的事业的坚实后备力量。

  管理和支撑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2022级全体新生及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典礼。

2022开学.jpg

姚东瑞所长发表致辞

IMG_3000_1.jpg

宇文扬书记寄语新生

IMG_2850_1.jpg

梁呈元副所长主持典礼

2022开学典礼.jpg

新生代表高晓静、老生代表崔建伟、导师代表王鹏在典礼上发言

2022级新生.jpg

2022级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