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25日上午,植物多样性与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小芹同志主持,纪委书记金健出席会议并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金健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多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他指出,作为科技人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面向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变化,只争朝夕突破卡脖子问题,加速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充分认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等重要内容。他勉励支部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用所学所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吃苦,肯奋斗,积极为所(园)创建国家植物园贡献力量。

  会议还根据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微信图片_20221207090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