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213日,姚东瑞所长、梁呈元副所长一行赴省林业局就国家植物园创建进展情况进行交流。省林业局长王国臣出席座谈会。

  姚东瑞所长介绍了我所今年以来在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方面进展情况,重点就明年推进国家植物园建设规划方案编制、植物迁地保护、园区基础建设、植物研究与利用、科普教育等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所(园)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国臣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相关创建筹备工作。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省林业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撑协调,大力支持“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他还对高标准编制国家植物园建设规划方案提出了指导建议。

  交流中,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吴小巧,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等部门负责人就加强创建工作组织协调、申报工作程序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在有关项目上给予支持,进一步夯实植物所发展基础。

  所长办公室、建设管理处、植物引种保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20221213-赴省林业局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