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2月28日-3月2日,2023蓝莓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交流会在云南蒙自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搭建蓝莓全产业链交流平台,提高集成成套技术水平,提升区域蓝莓品牌。我所果树研究中心4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正金作了题为“蓝莓种质创新与高效栽培研究利用”的报告,介绍了江苏地区蓝莓的栽培现状以及团队在蓝莓黑莓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此次交流会由北京慧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协办,农业农村部巡视组组长刘海启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蓝莓种植园区、科研院所、生产配套企业等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3000多人次观看了会议的线上直播。参会代表通过平台互相分享经验、知识、技能、资讯等信息,传播推广技术和模式,助力全国蓝莓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