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3月28日,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主持,分管所领导宇文扬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党办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容。宇文书记结合“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鼓励支部党员扎实推进珍稀濒危草类植物的迁地保护、繁殖利用工作,并建议支部按照党委工作的部署结合业务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将党建工作扎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最后,宇文书记对草业研究中心多年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争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郭海林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部谈心谈话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在工作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在组织委员宗俊勤同志和纪检委员李丹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和《科研院所及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