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27日,所领导班子一行专程上门看望老领导贺善安同志,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见91岁高龄的贺老仍精神矍铄、步履稳健、思路敏捷,大家都为贺老感到高兴。

  交流过程中,所领导向贺老通报了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工作进展。目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分管省领导亲临指导并挂帅创建工作。所(园)职工对照国家植物园建设指标,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近期,所(园)将举办创建方案论证会等系列活动,加速推进创建工作。

  所领导感谢贺老等历代老前辈为所(园)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创建国家植物园作出新贡献。所领导还叮嘱离退办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老领导做好服务工作。

  贺老对所(园)事业发展和创建国家植物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创建工作总体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干部职工,在创建国家植物园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