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为积极响应“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6月20日下午,人事教育处组织所(园)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综合楼前,在蓝天绿地的掩映下,所(园)78位志愿者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撸起袖子为他人的健康献出自己的爱心。无偿献血的同志中既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者;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在所就读的研究生。本次公益活动总献血量达到19050mL,创我所(园)历史新高,受到了江苏省无偿献血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感谢。

  在喜迎党的“七一”生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通过奉献爱心来感受公益之美,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彰显“科学创新博爱奉献”的所(园)精神,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附:本次无偿献血人员名单:

别雪松、陈闽 、陈铭健、陈秋彤、陈婷、陈欣雨、代炎、邓本付、邓薪瑜、杜凤凤、高萌、谷小霜、胡军、黄海、黄潜豪、黄晓杰、黄鑫、姜博、姜家宁、李洁、李密密、李申、李书桐、李淑敏、李伟杰、李杨、梁玉、刘芳宇、刘吉祥、刘兴剑、刘洋、刘志超、陆海龙、路珍、吕寒、吕世鹏、罗捷、全大治、施钦、宋佳蓉、宋振兴、田玉雯、佟海英、佟金凤、汪泓江、王诚、王传永、王帆、王佳鸾、王力弘、王邵煜、王巍、王晓龙、王心童、王紫莹、韦继光、吴颖、肖桃兰、辛镭、徐伟腾、姚成、姚青菊、于畅洋、岳明华、张明霞、张锐、张姗姗、张娅、张源、赵天雅、赵亚楠、郑晓薇、周冬琴、周青梅、周宇杰、朱超伟、朱俊文、庄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