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0531省植物所省社科院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jpg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老干部处郑永辉处长一行到我所干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人事教育处(离退办)热情接待了省社科院来宾。

  座谈交流会上,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处长邓飞向省社科院各位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所(园)基本情况,邀请来宾共同观看了所(园)宣传片《阆苑撷芳》。郑永辉处长介绍了省社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和“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志愿服务、老干部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表示,两家单位虽研究领域不同,但过去都属于中科院大家庭,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岗位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部分专类园区,对我所(园)的种质收集保护和景观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预祝我所(园)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早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