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所党委部署,2023年6月9日下午,园艺和科普教育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31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梅同志主持。

  会上,李梅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所(园)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部署,结合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对支部党员的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结合工作认真读原文,悟原理,积极参与“三个一线”活动,努力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

  随后,宣传委员周青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个单独部分,充分体现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和作用。李梅书记指出,我所(园)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要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开展好科普宣教工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贡献力量。

  最后,根据所党委有关文件要求,支部副书记杨虹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七一表彰”人选的推选工作。经过投票,择优推荐了本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