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自所(园)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离退办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省委老干局对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4月14日下午,所(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后,离退休党支部迅速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充分结合老同志的身体、居住、家庭等实际情况,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讨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

  6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宇文扬参加离退休支部党员学习会。会上,宇文扬通报了所(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觉悟高,党性观念强,实践经验丰富,为所(园)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离退办要加强对离退休党支部的服务保障,结合实际不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广大离退休党员表示,要持续、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余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