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6月21日,根据所党委部署,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郭海林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明确了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的总要求和总体任务,并叮嘱支部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推进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宣传委员李丹丹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有关的8本学习资料涉及的主要内容,并通报了全体党员传看的计划安排。

  随后,郭海林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带领支部党员对其中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解读,介绍了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内涵和具体要求等,并结合中心研究方向就污染水体治理、污染土壤修复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找准科研方向,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宣传委员李丹丹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视频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主要成就,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学促干,为所(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