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13日下午,根据所党委部署要求,所第一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大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我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进展。

  随后,支部书记贾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历次到江苏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谈感悟、找问题、提对策。

  接着,支部委员和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对标对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三个方面,联系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讲体会、找差距、提建议,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切感受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味道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内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学深悟透中牢记嘱托,在破解难题中感恩奋进,在推动发展中走在前列,为服务保障所(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