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主题教育安排,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于7月12日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支部书记佟海英主持讨论会,所长姚东瑞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姚东瑞结合新时期植物园建设新动态,从植物科技创新的目标、路径和绩效等不同维度,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内涵和要义,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快核心成果、重大新品种、关键技术等方面的创新,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助推“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的创建工作。

  佟海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江苏要在科技创新上率先取得新突破,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使高质量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观赏植物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同志们对照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殷殷嘱托,结合观赏植物科研工作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展开热烈讨论,查找短板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

  佟海英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大讨论取得的效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产出更多新的有价值的科技产品。

  会上还通报了所党委“七一”表彰大会的情况。经过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所党委授予本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714165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