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7月14日上午,根据所党委部署要求,药研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

  随后,支部委员和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实践学习所得,对标对表学习总书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联系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畅所欲言,讲体会、找差距、提建议,深入研讨交流。

  最后,陈剑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倡广大党员同志切实把握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科技自强自立、不断以创新推动所(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