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9月19日上午,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姚达一行来我所果树研究中心调研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果树研究中心创建集体、相关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和所团委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果树研究中心科研实验室、种质资源圃等,听取了创建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工作情况汇报,对创建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人心、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向上精神的重要动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将创建工作融入到科研实践中去,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深入创建“青年文明号”旨在更好发挥青年集体的引领作用,以科技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真正将“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果树研究中心将继续推进创建工作,加强青年科研人才团队建设,扎实推进特色经济果树种质创新、品种推广与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