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2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卢兆庆一行来所(园)调研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姚东瑞所长、梁呈元副所长参加调研。

  交流中,姚东瑞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所(园)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推进建设“江苏省濒危野生植物扩繁和迁地保护研究中心”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卢兆庆充分肯定了植物所(园)今年以来对照国家植物园设立标准推进内涵建设和功能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省林业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协调,支持濒危野生植物扩繁和迁地保护研究中心建设,提升植物所(园)在野生植物迁地保护与种群扩繁的科研能力和基础条件,进一步夯实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基础,积极为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我所办公室、引种保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