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14日,盐城市乡村振兴科技镇长团团长、植物所党委委员孙小芹、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洪艳、响水县灌江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孙海波、江苏春潮实业有限公司、响水县财源苗木花卉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刘斌来所(园)访问交流,梁呈元副所长出席座谈交流会。

  梁呈元副所长介绍了所(园)历史、园景园艺展示及植物资源研究与利用情况。孙小芹团长介绍了盐城市乡村振兴科技镇长团工作及响水林业相关情况。刘洪艳副局长、孙海波副总经理、刘斌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响水林地及目前主要经济林木、灌江控股集团、响水薄壳山核桃生长及病虫害等相关情况。

  我所相关研究团队分别介绍了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交流中,双方就经济林木新品种培育、良种繁育,薄壳山核桃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所科技管理处、观赏植物研究中心、果树研究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