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12月7日至8日,中国甜菊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来自全国甜菊科研、种植、加工、应用、经营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员大会。我所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徐晓洋博士作为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七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协会 2024~2028 年发展规划》等多项报告和协会法规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理事长单位,我所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杨永恒博士当选为副理事长。在协会研讨论坛环节中,徐晓洋博士介绍了近期我所在甜菊基因组测序、营养栽培及新品种示范推广与应用方面的工作,受到与会各方的广泛好评。与会代表对我所在我国甜菊产业特别是农业产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甜菊协会成立至今已35年,协会在行业管理、学术交流、技术培训、信息服务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国甜菊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