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月10日,旨在帮助申请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和要求,提高申请成功率,科技管理处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沈文飚教授和我所卢瑞森博士,就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培训,会议由汪仁副所长主持。

  沈文彪教授从“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知彼知己”、“从专家和同行的角度来合理撰写标书”及“不要犯致命的小错误”等4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及前期个人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

  卢瑞森博士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流程”、“项目初审”、“通讯评审”及“会议评审”等环节,并强调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培训会期间,所领导、专家、科研人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政策、撰写细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积极互动交流,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