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所(园)在图书信息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发展,喜迎新春。所长薛建辉、党委书记宇文扬、副所长冯煦,部分老同志代表以及职能处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所长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贺,向为所(园)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一直关心所(园)工作的老前辈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薛所长介绍了所(园)十四五规划行动方案编制实施情况,从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基础建设等方面,通报了所(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薛所长指出,老同志的艰苦奋斗、辛勤耕耘为所(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园)的今天离不开每一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所(园)发展,共同为建设一流植物所(园)发挥余热。

  宇文书记向老同志表达了新年祝福,简要介绍了2021年所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过去一年全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推动所(园)事业稳步发展,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再取佳绩。宇文书记强调,老同志是所(园)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与会老同志对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大家关心的“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