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春节前夕,所(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所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走访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所(园)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所(园)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所(园)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所(园)发展、建言献策。希望离退办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薛建辉所长走访慰问柳鎏同志

宇文扬书记走访慰问宋来根同志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所(园)的发展状况高度评价,对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纷纷表达了对所(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

  所综合管理部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此外,受所(园)领导委托,人事教育处(离退办)春节前集中对离休的老干部、退休的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重病及困难退休职工等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