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6月16日下午,江苏省科协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方胜昔带领组人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一行15人,与所(园)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宇文扬、党委委员汤诗杰、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梅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双方共同观看了所(园)专题片,宇文扬书记随后向科协同志介绍所(园)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支部开展活动的总体情况,并感谢省科协多年来对所(园)工作的关心与指导。方胜昔副主席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要实地考察,以期对我所(园)这样的全国科普教育有全方位的认识。他充分肯定了我所(园)在全省科学普及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尤其是祝贺所(园)近期再次荣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他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谋划和开展高水平科普活动。

  随后,双方党支部党员走进植物园区,园艺科普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秦亚龙向省科协的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所(园)近年来开展的多种科普活动,园中的一些特色植物和景观及其背后的科学知识。双方党员在活动中不时相互交流,气氛轻松愉悦,并一致希望今后能更多开展此类党日活动,加强交流和合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