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6月27日上午,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和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溧水大金山国防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汤诗杰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金山国防园,始建于1990年,占地66公顷,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国防园和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建有多个党史纪念馆,并拥有碉堡、炮台等多处抗战遗存,是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馆、抗战文化纪念墙、雷锋文化馆、军事文化体验园以及国防教育馆,系统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和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再度学习了百年奋斗征程中我们党孕育出的“红船精神”、“雷锋精神”、“抗洪精神”、“航天精神”等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华建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