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6月29日下午,根据所党委的部署安排,果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其龙同志主持。

  会上,曾其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今年4月份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文中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全党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支部年青党员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作为果树研究中心党支部成员,大家均具有浓厚的“三农”情节,纷纷表示要关注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拿出攻破“卡脖子”技术的干劲,明确研究方向和目标,在新形势下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推进所园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农业科技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