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8月24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21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汪仁同志主持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心民主党派及群众参与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根据所领导的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在详读《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对所(园)未来发展规划,如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国家植物园创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陈雨同志领学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汪仁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推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推选程序。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支部进行了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初步人选推选工作,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了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最后,汪仁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新一届党员大会即将召开,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大会的“两委”委员选举、“两委”工作报告撰写等一应筹备工作安排,努力推动所(园)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