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1031日上午,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标本馆阅览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佟金凤同志带领大学观看和学习了《焦点访谈》推出的“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重点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之“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道路 复兴蓝图”这三个篇章。节目以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线,邀请相关专业人士用解读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如何把握好和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主题”以及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大问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拼搏进取,为推动所(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