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0月28日,植物生态与环境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建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汤诗杰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所党委委员汤诗杰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讨论会》的主题党课。汤诗杰委员首先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十年来党和人民实现的里程碑式的三件大事”、“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任务”和“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所园发展,科研人员奋斗的新方向”等方面解析“二十大精神”。同时,汤诗杰委员结合我所对未来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和创建国家植物园规划的总体设想,总结并提出了中心的研究方向,并激励中心工作人员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实干笃行。

  会后,华建峰书记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我所《科研产出奖励方法》及《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含推荐评审)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汇总形成中心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