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14日—15日,陕西省商洛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两市召开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座谈会。期间,我所与商洛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薄壳山核桃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副所长汪仁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我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先后在商洛市的丹凤、镇安、商南等地建成1000亩薄壳山核桃示范基地,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我所科教人才优势,以核桃产业为基础,与商洛在产学研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商洛市林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薄壳山核桃新技术、新成果在商洛市引进试验及推广应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丰富核桃特色品种,提高核桃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我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重大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对口协作帮扶,促进乡村振兴,在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中续写新时代“山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