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1月2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纪委书记金健出席会议并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金健同志从“九个深刻领会”深入解读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用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党性修养,围绕所(园)工作要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精神,并根据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和平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