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1月19日下午,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开展年度工作部署。

  宇文扬书记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姚东瑞所长就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全面把握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等工作,扎实推进党员大会任务分解方案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深化制度建设,用好政策引领“指挥棒”,打好推进落实“组合拳”,充分激发高端人才集聚的创新活力。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高现代化科研院所治理水平,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植物园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所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20230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