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11日上午,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信长星书记、中央督导组组长杜家毫在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成立我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刻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是指导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党课,是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引导全所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重大任务等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全面落实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发展等工作重要指示、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作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点工作中,融入到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所园中心任务和科研创新等工作中。扎扎实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确定了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通过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了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有关准备工作。

  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通讯员: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