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20日,由我所和泗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碧根果大会”暨2023年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江苏省泗洪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碧根果专家、碧根果种植和加工企业代表参会,共谋碧根果产业发展。

  我所宣继萍研究员作了题为《薄壳山核桃产业标准化及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大会报告。在碧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我所与会科研人员与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浙江省林业科学院等碧根果专家、学者、生产企业及种植大户代表围绕碧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泗洪碧根果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泗洪努力建成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碧根果产业发展特色县”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本着发展“生态、高效、特色、现代”农业的宗旨,汇聚了业内资深专家、顶尖人才、行业精英,致力打造国内最全面、最科学、最完善、最前沿的新型农业服务平台。我所果树研究中心经果组宣继萍、张计育、翟敏、王刚、王涛、莫正海、王国明等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