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由省科协、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近日已圆满结束。经过遴选推荐,并经评委会评选、组委会研究和公示,所(园)园艺和科普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梅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出品的《“植”此一秋》获得短篇科普类二等奖。 

  《“植”此一秋》是2022年9月我所(园)与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合作拍摄、以赏秋为主题的科普视频,时长为15分钟,着重介绍了秋分时节植物园中的桂花、石蒜、二球悬铃木等秋季可赏的植物,以及综合楼、标本馆等重点建筑。李梅博士是该视频的撰稿人和主讲人之一。

  此前,所(园)与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南京市科技普及服务中心等单位合作拍摄的《今日科学——种子系列》和《走进植物园》科普视频也曾获得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

  

【学习强国】今日科学 | “植”此一秋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046812198626958048&item_id=8046812198626958048&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65303306530&showmenu=false&ref_read_id=a346aa6e-245f-4ea2-8a3c-60da17489491_1699336106607&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