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 兰花展预告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4年1月11日 15:52

    本次兰花展将于1月中下旬开展,展览预计共展出30余种,包括兜兰、紫香兰、彗星兰、文心兰、大花蕙兰、蝴蝶兰等多个兰花品类,姿态各异,美不胜收。

  • 南京中山植物园里的“银装素裹”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20日 16:10

    瑞雪兆丰年,大雪过后,植物园里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显得分外妖娆,此时盛开的腊梅在满天飞舞的雪花中傲然挺立,园内赏雪景的人们精神抖擞,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短暂快乐时光。

  • Merry Christmas 中山植物园半日圣诞寻秘之旅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13:45

    圣诞节快乐 铃儿响叮当 ♫. ♪~♬..♩~♬..♩!圣诞家庭新闻贺,森林寻秘制作圣诞袜,圣诞树叶风铃制作。

  • 吃货福音!薄壳山核桃品鉴会,限时招募9名大众评委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8日 17:30

    2023年12月10日(本周日)下午13:30—15:30,南京中山植物园携手江苏省薄壳山核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举办薄壳山核桃品鉴会。我们倾情招募9名大众评委来南京中山植物园品鉴薄壳山核桃,好吃不好吃,由你说了算!

  • 冬日旅行|赏枫正当时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4日 12:30

    又到红叶烂漫时!南京中山植物园红枫岗迎来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