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 我给大树穿新衣,争做小小护林员活动来啦!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17日 15:55

    随着寒流的到来,寒风瑟瑟中,人们纷纷穿上厚厚的外套抵御严寒,花草树木也到了“穿冬衣”的时候。

  • 一颗松果的旅程,来植物园探秘松果的世界吧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10日 10:13

    秋冬是松果成熟掉落的季节,走在森林里,看到散落在地的圆滚的松果,总想带几颗回家,添上自然的气息。每一粒松果都是大自然的艺术品,它们结构紧凑,外表坚硬。触摸它们,会发现它们独特的纹理,同时还散发着淡淡的松香气息,让人心灵得到净化。

  • 禾草园秋色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0月31日 10:02

    在植物园的众多专类园里,禾草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这个专类园里种植的是各种各样的草,种类超过100种。虽然没有姹紫嫣红的花,但并不妨碍禾草园成为植物园里小众且优美的一个地方。

  • 月牙堤上色了!乌桕树红了!正是赏秋出游好时节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0月24日 21:04

    月牙堤上色了!乌桕树红了!五彩斑斓,宛若彩带。正是赏秋出游好时节!

  • 踏秋寻叶,拓染秋色,记录时光

    园艺与科普教育中心 2023年10月24日 21:02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总是很温柔,银杏悄然变黄,枫叶也逐渐变黄。红红的粉黛乱子草在秋风中摇曳,月牙堤的乌桕树更是绚丽多彩,秋天的植物园是五彩斑斓的,如同打翻的调色盘。